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技感VS西部风《反斗联盟》新版地图惊艳全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4 14:26:51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是否幻想在黑科技感十足的太空城市激情交战?或者在黄沙漫漫的西部牛仔小镇自由漫步?爱奇艺游戏独家发行的轻竞技射击手游《反斗联盟》游戏地图全新改版,地图原画今日首曝!

  太空科技感VS美式西部风,两大对战场景惊艳登场,究竟哪一种风格才是你的最爱?

  马上预约游戏:http://game.iqiyi.com/activity/index?id=1068,赢取丰厚好礼!

  太空科技地图 超现实对战

  对于太空、对于未来的科技发展,人类有着太多的幻想…此次《反斗联盟》太空科技地图采用蓝黑的主题风格,全面的炮台防御体系、隐秘的重力爬升、神秘的传送装置、智能化的运输体系…这些全新的元素打造了一个次时代的科技世界,将在此次测试中带来完全不同的竞技体验!

  墙壁的设计为小仙女等一众穿墙英雄提供了天然的庇护,复杂的交通提供了更多的逃跑和追击路线。这里有先进的高科技设备,有着超现实的战斗场面,让你在射击战斗的同时享受最特别的未来科幻体验。

  美式西部地图 经典决斗再现

  相信西部片里牛仔们在夕阳下决斗的场景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牛仔们沧桑的眼神、帅气的站姿、唏嘘的胡渣子以及潇洒的拔枪转身,让人向往不已。

  《反斗联盟》新地图——美式西部地图,完美还原西部牛仔风格,黄沙漫漫的小镇,凌乱的民屋建筑,忍者、老头子、坦克、女警等众多英雄聚集此地,不为正义,不为真理,只为心中的自由和梦想而战,只有最强的牛仔才能在这个小镇生存!快约上好友来这里进行一场真男人的决斗!

  领略太空奇景,激战未来世界,重温牛仔决斗,更多奇幻场景精彩玩法,尽在《反斗联盟》!

  此次新地图爆料暂时向大家透露到这儿,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精英测试中一起穿越到未来太空世界、回到西部牛仔小镇,体验全新的挑战吧!《反斗联盟》即将登陆App Store及各大应用平台,反斗世界的软萌英雄等你来撩~

  点击http://game.iqiyi.com/activity/index?id=1068预约游戏得豪礼

  加入玩家测试交流qq群:451124719

  微博搜索关注官方账号:@反斗联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反斗联盟

  加入反斗联盟,一起守护世界和平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反斗联盟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反斗联盟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