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男神CV加盟《梦浮灯》 您的玛丽苏套餐好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5 10:3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编混迹古风圈多年,别的没有学会,颜控和声控倒是治不好了,尤其是各大男神级别CV,广播剧一听那简直是耳朵怀了哪吒。既然要听男神音,肯定首选耽美和玛丽苏了!今天我们要说了就是其中之一,一款名叫《梦浮灯》的古风乙女向手游。

  一开始吸引小编的是这款游戏的配音阵容,我们来看看哈:糖醋排骨、天韵晓晓、冷泉夜月、森中人、大白、Petboy……emmm小编已经准备好了,请用男神们温柔的声音砸死我吧!

  于是小编深入的去了解了一下这款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与阴曹地府,果然是不走寻常路。女主角一上线就失去了记忆,还一不小心烧掉了阎王殿的生死簿!犯了这么大的罪,阎王并没有怪罪女主角,而是让她去幽都暂居,然后就跟9个男主角发生了各种可以描述的故事。这个时候小编感受到了闪亮的女主光环,这么玛丽苏,的确很符合我的口味。

  游戏基本上算一款文字冒险游戏吧,当然玛丽苏少不了的就是换装,游戏中的各种服饰道具让小编恍惚之间以为自己在外奇迹暖暖,这大概是暖暖环游地府吧……

  当然,千万别忘了攻略各位主角才是你的第一要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