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惊奇先生》怎么连招?连招玩法大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6 17:33: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国惊奇先生》是由国产动漫改编的手游,以其超高的自由度和浓郁的中国风味引得众多玩家关注。眼看着游戏即将跟玩家们见面,各种玩法也逐渐开始曝光,其中又以连招最为有趣,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深入的扒一扒连招到底要怎么玩!

  既然是一款竞技游戏,那么格斗就非常重要了。在《中国惊奇先生》中你可以体验一把一键到底的连招快感。游戏设定了“强力”、“超级”、“最强”三种终极技能,点击屏幕可以释放普通攻击,点击完毕之后上划屏幕则可以触发连击。也就是说点击一下并上滑“连击按钮”能触发“强力”技能,点击两次上滑触发“超级”技能,以此类推。

  游戏中有趣的不仅仅是连招,还有“招式编辑”系统,给玩家们更多的自由。游戏初始会有默认的连招技能,后续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调整,使得技能的杀伤力达到最大值。这个系统使得每个玩家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属性打造独一无二的连招。

以上就是《中国惊奇先生》中连招的具体玩法,但实战中要怎么打,还要等游戏上线才能知晓~以上就是《中国惊奇先生》中连招的具体玩法,但实战中要怎么打,还要等游戏上线才能知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