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安魂曲》怎么选职业 瞳恩茜格斯培养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30 17:53: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安魂曲》是一款走暗黑风格的动作游戏,拥有神秘的吸血鬼主角和精美的游戏画风音乐,游戏一经上线就引起了一大波中二少年的关注。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操控各种吸血鬼去开启冒险之旅。那么如何在游戏中选择职业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瞳恩和茜格斯的职业分析。

瞳恩瞳恩

  血色游侠瞳恩作为仅存的初代吸血鬼之一,他拥有最纯粹最强大的吸血鬼血脉。他在无数场战斗中磨练出的完美技艺,让他成为了赤色骑士团中所有新人心目中的传奇人物。瞳恩拥有完美的力量,完美的战斗技巧,完美的战斗经验,攻守兼备,嗜血无情,为战斗而生,被认为是完美的战士。

  瞳恩能全面强化自己的防御能力天赋,加上防御宝石的伤害吸收使其面对众多鬼怪也毫无惧色,也可以强化自己的空中战斗能力天赋,搭配上攻击破甲类宝石在单挑Boss时变得轻松,或者牺牲少量攻击力来强化机动性天赋。

  茜格斯

  暗黑修女茜格斯是吸血鬼中的异类,为人类教会做着自以为正确的一切,信仰坚定的她获得了神赐予的特殊力量。茜格斯动若脱兔,招招致命,华丽的招式和敏捷的动作总是让敌人无可奈何。据传她曾经在空中杀怪打出1000连击……

  与血色游侠有所不同,暗黑修女快速出收招和高频率连击是她的杀手锏,闪电般的速度是她制敌的法宝,切削和突刺是她的主要攻击手段,通过强化空中战斗能力搭配上空中战斗宝石不仅让空中连击华丽带感,还可以大幅提升伤害,而通过强化闪避能力和鞭挞技能在拥有鞭挞的高输出同时免受更多伤害。

  以上就是游戏中两个职业的分析,不知道大家是更喜欢瞳恩还是茜格斯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