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年回合全新突破《三国如龙传》公测时间定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1 11:49:05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次世代回合制手游新作《三国如龙传》已于10月27日结束了终极幻想测试,并正式宣布将于11月16日iOS首发,11月23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回合制游戏在国内已发展逾十余个年头,在辉煌的背后,回合制游戏也需要作出更大突破突破,引入更多新鲜血液。

  创新系统,海量策略

  《三国如龙传》作为首款三国题材的回合制游戏,开发团队为了带给玩家的更好的游戏体验,做了充分的功课。优秀中对战棋元素的巧妙运用,使得喜好策略的玩家在每一回合中都可以充分沉浸于脑力对弈的快感之中:双方各占二十个格子,大量技能与格子和站位紧密相关,玩家不仅需要进行战前阵法排布,在战斗过程中也可以体验到战棋游戏自由走位的感受,并且利用技能,躲避或者施放陷阱。彻底的“无脑自动”,在这个三国世界是不存在的!

  为了能够还原一个波澜壮阔的三国战斗体验,《三国如龙传》加入了马战系统。坐骑将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而且也是重要的战力构成。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多种方式将名驹收入囊中,每一个坐骑都拥有自己的血统效果,将对战局产生巨大的影响。

  除了带入历史名马之外,叱咤风云的三国武将也是战力中十分重要的构成,玩家可以通过招募系统获得强大的武将。武将设计充分参考了相关历史典故,例如以“七步成诗”而闻名的曹植,作为游戏中的强力法师,在战场上移动七次会触发对敌方大量的法术伤害。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身临其境地结交三国英豪,演绎三国故事。

  高质画面,自由社交

  画面不好辣眼睛?《三国如龙传》武将和场景建模栩栩如生,各个地图都对三国时期的场景进行了高度还原,每位武将也都有很高的颜值。此外,《三国如龙传》继承了网易一贯的高自由度社交体系。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结为金兰、自由交易,也可以加入不同的势力,攻占城市,建设城池,获得真实的攻城体验。在经济与战斗的碰撞中,让我们由陌生人变成朋友,一起称霸三国!

  目前公测预约已再度开启,现在登录官网参与公测预约还有超多福利礼包等你拿,助你公测战力飞速成长,赶紧前往官网:http://sg.163.com/点击预约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g.163.com/

  官方微博:网易三国如龙传

  官方微信:网易三国如龙传(微信号:wysgrlz)

  官方Q群:519537310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三国如龙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三国如龙传
大小:719.7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