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原谅色中二少年 这货难道就是《非人学园》主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1 11:56: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厘头+漫画风=网易魔性5V5对战手游《非人学园》!神奇的非都故事发生在某个平行的漫画世界,那些过气已久的妖仙神佛,竟然化身战斗力远高于5的学园大佬……(根据防笑死法和脑洞不能太过于崩坏原则,部分内容未予显示)

  既然是漫画,总该有个主角之类的登场才……我勒个去,这个原谅色的BOY是什么鬼!

  [雷震子],一个整天幻想着自己是这世上天选之人的人,在他眼里,《非人学园》的主角非他莫属。很显然,作为一款MOBA游戏,根本没有主角一说,可能只是策划大大……一不小心把“中二值”调的过高所致。

  姓名:朱庇特。天雷四世(划掉)—— 雷震子

  年龄:16岁

  职业:贯彻虚空引路终世的天选之人(划掉)—— 中学生

  血型:A型

  自称天选之人的雷震子,是个重度中二病患者,认为身体里寄宿着神秘力量,平时还会将绷带缠在右手上(据本人表示这是为了封印过于强大的力量)。虽有几分颜值,但却经常会因做出各种中二的举动,吓走前来搭讪的同♂学。

  雷震子的力量来源实际上是身边那只同样中二的伙伴——雷雷鸟。雷雷具备“雷”的特殊能力(废话,不然叫雷雷干嘛),会将雷电之力召唤至雷震子身上,并依据雷震子的幻想来释放能量。雷雷与雷震子形影不离,中二病就这样在他两之间交叉♂感染,愈发严重。

  游戏中,雷震子是一位运用雷电进行攻击的远程法师,具备出色的AOE和持续输出能力。大招全屏伤害配上觉醒的二段特效,电光火石间打出爆炸伤害。

  (你不知道什么叫做觉醒技能?emmm也许你该去非人学园上节课)

  1技能:超电磁

  雷震子对目标圆形区释放雷电型法术,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持续法术伤害,2秒后,对仍在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并眩晕。

  2技能:重寻雷电

  雷震子向敌人丢出一颗雷电球,在敌人间弹射,造成法术伤害并减速。

  3技能:雷罚天降

  雷震子召唤雷罚,全图所有敌方目标头上出现乌云,1秒后雷电劈下对所有命中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3技能:雷罚天降(觉醒)

  中二力量达到巅峰的雷震子将召唤出Double雷云,造成二次打击!

  颜值和中二值同样爆表的原谅色男孩,是你心中的《非人学园》男一号吗?无论如何,学园其他同学可不答应,脾气火爆的红酱——红孩儿,可有话要说,下一期《非人学园》英雄介绍,看红孩儿如何怒对雷震子。

  广告时间:什么是《非人学园》?

  网易全新二次元MOBA手游《非人学园》即将开测!

  耳熟能详的神仙妖魔,化身为非都超能力者,在充满魔性的漫画世界,摩擦出不可描述的新章节!辣眼睛的英雄人设画风,充满趣味的机关地形玩法,脑洞大开的吐槽式社交,更有中日顶级CV联手加盟!

  登陆《非人学园》官网预约测试资格,立刻开启你的脑洞之旅吧!

  官网地址:http://qwq.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261475503

  官方微信:QwQ163_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非人学园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非人学园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