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脑洞比拼《玩具大乱斗》地图编辑模式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2 11:14: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玩具大乱斗》搞事升级,全新地图编辑模式正式开启。在这一模式中,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构造自己的专属游戏地图,邀请好友前来体验“踩雷”的快感!

  享受创造的乐趣!多样元素任君挑选

  在《玩具大乱斗》中,“自由”也许就是最大的乐趣之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解锁各种游戏主角、游戏玩法,并在与好友对战时,选择自己喜爱的游戏模式。而现在,《玩具大乱斗》将再度赋予玩家一种全新的自由——游戏地图编辑。

  在地图编辑模式中,玩家可以在不同的小游戏中,使用方形砖块设计不同的地图。而每一种小游戏都有专属的机关等待玩家来选择。这些机关可以是传送炮、地刺、弹簧等等,而根据这些机关的数量和位置不同,整个小游戏的难度也将发生变化。相信诸如横版闯关和重力反转这样的关卡,在地图编辑模式完全开启后,一定会获得更多玩家的追捧!

  脑洞大比拼,挖坑求爱两相宜

  那么在地图编辑模式中,玩家除了能自由编辑地图之外,还能做什么呢?这就有赖于玩家自己开启想象了。玩家可以打造出九死一生的鬼畜地图,看着其他好友在其中演绎100种死法。也可以以地图传情,将自己的心情以最浪漫的方式,表达给心爱的“TA”。无论是哪种玩法,相信在有心又有才的玩家手下,我们所熟悉的各种游戏玩法都将获得新的生命力!

  现在,《玩具大乱斗》地图编辑模式已经全面开启。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和其他好友比拼谁设计的地图最具个性了呢?现在,大家可以在设计好地图之后,前往微信公众号toys163投稿,比拼彼此的地图设计能力,也许在此过程中,玩家也会找到自己志趣相投的游戏好友呢!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toy.163.com/

  官方微博:网易玩具大乱斗

  官方微信公众号:toys163

  玩家交流QQ群:489777055

  玩家兴趣部落:39396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玩具大乱斗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玩具大乱斗
大小:83.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