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荒野买房团出动《荒野行动》全新建筑实景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2 11:36: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1/100特战试炼场《荒野行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情支持和期待,全网预约破300万,占据各大游戏预约榜榜首。目前,官方最新曝光了一批游戏内的建筑实景图,各类富有特色的建筑逐渐涌现,整体画面风格更加细腻。

  [画质全面升级 最新建筑实景曝光]

  《荒野行动》在整体画面上采了写实的美术风格,在6400*6400的超大地图中设置了城镇、麦田、山丘、河流等多种地形元素。在此次安卓测试的版本中,建筑贴图、场景组件也再度升级,整体的画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官方日前还最新曝光了一组游戏内的建筑实景图,仓库、24小时便利店、加油站、餐厅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建筑都一一植入到了游戏中,并且外表建筑贴图更加细腻,让玩家在体验的过程中更加富有沉浸感。

  [1000米超远视距 风吹草动尽收眼底]

  相比较于其他同类游戏,《荒野行动》还拥有1000米的超远的视距,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远处的细节内容!帮助玩家更好的侦查远处的地形,当玩家使用8倍镜时,无论是远处的建筑外墙贴图、野外环境设计还是人物动作,等等细节都能够清晰地尽收眼底。

  6.4km*6.4km多样化的游戏地图,在赋予玩家更多自由度的同时,也将超远视距这一设定的优势发挥得更加明显。如何选择有利地形与遮挡物、如何在不被发现的同时准确地击中敌人,这样高策略性的游戏方式将进一步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

  [趣味彩蛋加入,战斗路途不再枯燥]

  《荒野行动》中也内置了许多奇妙的内容彩蛋,玩家们在紧张刺激的战斗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更多的乐趣。不仅有网易云音乐的大巴、未央猪的饲料的植入,还有考拉海购的快递箱,趣味无穷。

  此次安卓测试还加入了特色的面包车和高压锅盖等趣味元素,玩家可以驾驶着特色小车在荒野中飞驰,又或是拿着高压锅盖捍卫荣耀,玩家体验的不断丰富让整个荒野世界更加的充实。

  1/100特战试炼场,万顷世界,千米狙击,百人试炼,一人超神。《荒野行动》目前正在安卓测试中,画质全面升级,全新的玩法惊艳亮相,等你来超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荒野行动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4
荒野行动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