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言不合就PK《永恒之巅》手游绝地吃鸡求生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2 18:45:41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还在王者峡谷5V5吗?欧比斯千人团战正在向你发出邀请!由上海恺英网络蜀山传奇页游团队开发的《永恒之巅》手游融合了多种PK玩法,在正统的角色养基础上,打造以要塞战为终极目的的史诗MMO手游。除了阵营PK以外,游戏中今日开启了军团战,活到最后才是胜利!

  多变玩法打造个性角色

  《永恒之巅》手游拥有八大风格独特的职业,可以满足玩家对不同属性和类型的战斗需求。在正统的角色养成方面,技能、装备、翅膀等系统打通了传统的固定外形和属性的壁垒,全方位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个性角色。任务、副本等日常玩法不仅丰富有趣,还有各种惊喜等待玩家发掘。作为一款MMO类型的手游,游戏中少不了社交系统。好友、军团、师徒、伴侣,多种社交玩法满足玩家一生所求,在冒险的路上不再孤单。

  实时野外PK 惊险吃鸡求生存

  天族魔族阵营对抗升级,《永恒之巅》要塞战重新定义了国战标准——次世代千人实时PK。游戏的任一玩法都将以要塞战为目的,这也迎合了游戏中天魔两族长久以来为了生死存亡的利益不断激起矛盾冲突的世界背景。野外任务时玩家们也会成为彼此晋级尉官任务的目标被随意击杀,军团战个人与团队荣耀的竞争等,守护者对生存的渴望不亚于吃鸡。

  《永恒之巅》手游的精彩不止于此。作为颜控玩家,游戏内3D场景立体视角以及原画的高品质,让所有风景如实景般赏心悦目;装备翅膀自由飞行,感受跨维度的战斗体验……你准备好接受这份邀请了吗?

  关于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股票代码:002517)成立于2008年,2016年上市。公司拥有近千人团队,其开发并运营的《蜀山传奇》《全民奇迹》等热门游戏月流水超过几十亿。

  关于永恒之巅:http://yhzd.xy.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