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老板来杯深水炸弹 《鸡尾酒王子》好有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3 16:28:56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起鸡尾酒你或许只会在去酒吧的时候点上一杯,在灯红酒绿中找一丝愉悦。但如果你点的鸡尾酒拟人了,还是个个帅气的王子,会不会更加增添荷尔蒙呢?

鸡尾酒拟人手游《鸡尾酒王子》(カクテル王子)近日公开了新角色的情报,其中迷之老绅士颜压5位新店员,直男看了都会弯系列。鸡尾酒拟人手游《鸡尾酒王子》(カクテル王子)近日公开了新角色的情报,其中迷之老绅士颜压5位新店员,直男看了都会弯系列。

  一名责任感很强的的男性,不仅对各种食物都很了解,而且还精通5种语言,是一名努力向上的人。白天从事偶像工作,爱好是骑马和手收集茶杯。 

充满挑战精神的犬系男子,对人非常友好,看见喜欢的食物眼睛还会闪光。白天从事动物美容师的工作,最喜欢午睡。充满挑战精神的犬系男子,对人非常友好,看见喜欢的食物眼睛还会闪光。白天从事动物美容师的工作,最喜欢午睡。

  《鸡尾酒王子》是日本厂商geechs与gumi合作研发的一款女性向模拟手游,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定义酒吧的装饰,经营只属于你和帅哥店员们的酒店。游戏除了有模拟经营的主要玩法之外,还有迷你游戏合集为之增添不少气色。

每个王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人设,老板,请给我一打鸡尾酒王子吧。每个王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人设,老板,请给我一打鸡尾酒王子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