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9讨厌英雄盘点 扁鹊毒瘾大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7 17:13:2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这王者荣耀S9赛季排位有点艰辛呐。出的新英雄、该削的削了,还让不让人上分了。话说本赛季,这才开始1个月不到,已经有英雄招来骂声了!今天小编就来盘点盘点,现目前S9赛季让人讨厌的英雄!扁鹊!站住!怀疑你藏毒!你有权保持沉默!

没错,本赛季发出绿光的选手,就是——扁鹊!没错,本赛季发出绿光的选手,就是——扁鹊!

  先不说扁鹊的团战输出有多高,就说他的线上能力,就足以压制大部分法师英雄。扁鹊在这个版本获得了极大的加强,高爆发+高伤害+高续航!有没有缉毒科可以管一管!这还是在体验服削弱过的状态,不然一定是王者金三角最大的毒枭!

  你以为你长得可爱就有人喜欢了?——梦奇

  梦奇在变胖的状态下除了移速是他的硬伤之外,这个可爱肉饼还真的挺能抗!小编在对线几次梦奇后,见梦奇绕道!所以梦奇可以打全位置,在排位中除了ban掉它就只能抢了。蓝胖子会削弱么?

  这位兄弟你串场了,大逃杀不在这里——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原本是上线不会玩就丢弃的英雄,现在熟练掌握射击后,原来是个高爆发,高消耗再加上自保能力十足和视野控制能力十足的FBI呀!百里守约在排位中非常强势!永远看不见百里守约在哪里,就被射掉半血!

  除了这几位呼声最高的S9赛季让人讨厌恶心的英雄外,官方爆出的新英雄,不知道上线后会不会又加入恶心英雄大队。

  女蜗马上上线,4技能女英雄够厉害。

公孙离则是以后的新英雄,据说还是射手??公孙离则是以后的新英雄,据说还是射手??
魔龙王,这个最近小道消息流出的英雄会是强肉吗?魔龙王,这个最近小道消息流出的英雄会是强肉吗?

  反正新英雄上线一定是最强势厉害的,毕竟好让你花钱买嘛~然后就削弱削弱削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