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蛇皮走位的祖玛 还是第一次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8 16:59:25   来源:97973手游网

  萌动三消是一款集祖玛、2048、贪吃蛇、消消乐玩法于一身的休闲小游戏,由独立游戏工作室A GAME开发。

  这款游戏以祖玛玩法为基础,而与固定轨道的弹珠流线不同,取而代之的是贪食蛇的灵动走位;游戏不再仅是单一层次的三消,而追求高阶合成。

  可以说萌动三消这款小游戏是众多基础玩法的融合与升级,但操作却相当简单,简单到只有一个摇杆和两个按钮。

  随着高阶球的不断合成,玩家的目标与紧张感也会逐渐升级,加之干扰参数的增强,玩家需要更棒的技术,和一点点耐心!

  苹果商店现已开放下载,搜索“萌动三消”,喜欢休闲小游戏的你不妨试试。

  游戏信息

  名称:萌动三消

  大小:152.2MB

  平台:iOS

  语言:中文、英文

  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271307824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