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11月22日首测 英雄你会喜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4 17:38:3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代号MOBA,或者阴阳师MOBA么?没错,就是网易推出的阴阳师IP衍生手游《决战!平安京》,将在11月22日开始首次内测,此次内测将登场新的式神,游戏界面和地图也也焕然一新,装备、阴阳术、灵咒系统也做了大升级。

现在登录《决战!平安京》官网即可预约首测,获得游戏激活码。现在登录《决战!平安京》官网即可预约首测,获得游戏激活码。

  本作中延续了阴阳师的和风画面及原版声优,游戏中采用4个英雄技能及2个通用技能的“4+2“模式,提供更爽快的技能combo,无符文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任何玩家都可以自由搭配的阴阳术,且游戏内没有任何影响战斗数值的付费系统。

  在首测的11月22日12:00-12月1日 24:00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内测专属皮肤“ 白狼:平安庆典·初意”,通过参与BUG反馈还有机会得到达摩抱枕!这样高颜值游戏、有福利的内测机会不想来试一试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