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虎牙《God Lie》第八期:刘二龙泪洒当场,众铁头执迷不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5 18:42:42   来源:97973手游网

  虎牙直播平台狼人杀节目《God Lie》激战正酣,各路大神摩拳擦掌迎接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众粉丝也是每周不落直呼过瘾。

  在上周的第七期节目中,新板子“狼美人” 闪亮登场!“狼美人” 是一个拥有强大技能的新角色,作为狼人阵营的她在夜里可以选择一名好人进行绑定,在 “狼美人”被票选出局时好人也会同时殉情。如此 “彪悍”的新板子彻底打破了很多玩家的固有思路,脑洞大开的骚套路层出不穷,各路大神也纷纷懵逼,频频犯错。再加上神秘狗狗哥极具个人风格的风骚发言,让大家注意力完全跑偏,整个战局混乱不堪,让我们领略了什么叫“兵荒马乱” 。

  在一片期待的呼声中,《God Lie》如约奉上第八期预告片。此次官方提前释出的预告片无疑又在观众心头撩拨了一把,最新节目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悬念?我们来先睹为快!

  一、刘二龙为何泪洒当场,女选手跟着泣不成声?

  节目中,龙哥一直都以一个诙谐幽默,积极阳光的形象示人,有龙哥的地方就充满了欢声笑语,而在第八期节目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状况,令龙哥都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透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龙哥在发言的时候先是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表现,说这是他玩过的最精彩的一局,然后表示“是他的锅,他真的很想赢” !令龙哥泪洒现场的遗憾究竟是什么?第八期节目中又有着怎样复杂多变的局势?观众朋友们可以在正片中揭晓谜底。

  二、虎牙“站边王”横空出世,董小飒咬定青山不回头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历经众多大神轮翻洗脑之后,董导似乎也总结出了新的诀窍——反洗脑的最好办法就是堵住双耳!任凭其他玩家摆事实讲道理也好,低声下气哀求用苦肉计,只要自己站了边绝对不回头。“站边王”执一己之见,是逻辑清醒还是盲目自信?后续精彩值得期待。

  三、无从发挥,申屠惨遭董导重新定义

  作为全场最高配玩家之一,申屠却反常地在之前好几期节目都不慎马失前蹄。从一开始美滋滋的“带头大哥申舒服” 变成了“申吃毒” “申抗推”。最新一期节目中,申屠更是高配玩家身份不保!在好人眼里,他点对了狼是“狼踩狼” 做身份;他点错了,以他的水平那就铁狼无疑,送他出局再说!空一身本领却施展不出来,不但申屠自己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针对了,就连董导都开始质疑申屠最多是个中配!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四、子焱拜师铁头董导,人送外号“铁扇公主”

  在第八期节目中,刚刚终结七连败的子焱仿佛一瞬间找回了自我,信心爆棚,只可惜,她犯了很多萌新都会犯的错误,由一个极端走入了另一个极端,从单纯好骗变成了“谁也骗不了我”的另一种单纯好骗, 面对董导腿毛买买提苦口婆心的劝说,依然觉得自己没有站错边,强行把自己打入狼坑,正式宣告“铁头派” 成立。

  二龙哭泣是否另有隐情?申屠被抗推难道可以峰回路转?子焱铁头到底是愚蠢还是抵抗了狼人的洗脑?所有你不知道和你想知道的,都在虎牙直播狼人杀《God Lie》!狼人杀玩家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各路死忠粉丝的精神食粮,想看更多更精彩的狼人杀对决?每周四晚八点,敬请锁定虎牙直播平台《God Lie》 !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