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帅到窒息 王者荣耀新英雄明世隐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7 16:04:3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期《王者荣耀》正式确认了其下一个英雄,这位英雄貌比潘安、温润如玉,实在是众多女玩家心目中的白月光。新英雄明世隐是一位辅助英雄,拥有超强的团队增益和奶量。更是凭借其谦谦公子的造型怕是要击败李白,成为妹子们的NO.1。

  新英雄明世隐是一位长安城中备受崇敬的占卜师,这位占卜师对于命运此事不仅仅是预言,更是实在的操控。并且善于审时度势的他,总能分清战场上的形式,对队友给予重要的辅助。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介绍

被动:大吉大利被动:大吉大利

  明世隐对同一目标的第三次普攻会对其造成晕眩,并回复自身生命值;对同一个目标叠满印记后一定时间内无法再次对其叠加印记。

一技能:临卦·无忧一技能:临卦·无忧

  明世隐以法器连接一名队友\敌人,增加\减少其物攻和法强,并强化自身物攻和法强;如果连接目标是敌方,还会每隔一段时间内造成一次法术伤害,并对魂链触碰的敌人造成该伤害;魂链对目标的属性影响可由师卦·飞翼切换为增加\减少连接的队友\敌人的护甲和魔抗;被魂链连接的目标将暴露视野;魂链会在目标死亡或连接距离超过一定距离时断开。

二技能:师卦·飞翼二技能:师卦·飞翼

  明世隐切换法器状态,为自己施加增加物攻法强或是护甲魔抗增益;法器状态切换后,临卦·无忧对目标的连接效果也会相应切换;魂链成功连接队友\敌人时,或已连接的魂链切换状态时,会对其造成一定时间内增加\减少移速效果,并提高自身移速持续一段时间。

三技能:泰卦·长生三技能:泰卦·长生

  明世隐在吟唱后,法器会带走他的部分生命,化作能量射向当前连接的目标;如果目标是敌人会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是队友会回复其生命;法球命中目标瞬间,明世隐会损失等量生命值,损失值不会超过当前生命值,且损失生命值的60%会在之后10秒内逐渐恢复。

  被动:明世隐的死亡复活时间减少,敌方击杀明世隐获取的金钱减少。

  从技能方面来看,这位新英雄是一位彻头彻尾的辅助英雄,附带全面的敌方属性削弱和己方属性加成以及生命回复。但是这就导致其了进攻性十分有限,因此,为了平衡或者说补点伤害。其他方面的英雄选择还是更加的暴力一点才好。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近期会上线的最新英雄明世隐以及其技能了,长的帅还很实用,李白算什么,妹子们怕是要换老公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