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白的彩色故事 《苍白之夜》将移植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0 18:26:40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如今,各位玩家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玩游戏也更加向着休闲的方向发展。玩家可以利用日常生活中碎片时间来进行一下放松身心的游戏。因此各大游戏厂商在手游领域也是越来越讲究着休闲,但是这也并不是意味着所有的手游制作着都是如此。仍然有些“固执”的厂商热衷于折腾玩家的头脑,比如说近日上架的这款法国独立游戏《苍白之夜》(White Night),沐浴在独具特色的3D黑白画风中,享受一段逻辑缜密的烧脑推理冒险吧!

  独立游戏《苍白之夜》的故事发生在一座1930年代风格的、位于美国波士顿的无人屋。在游戏中,玩家因为车祸不小心闯进了这座古屋。这个因缘际会的巧合却让玩家发现这个古屋并不是那么简单,玩家一层一层、一间屋子接一间屋子的深入冒险,找寻这一切发生的背后真相。更为惊悚的是,看似毫无联系的车祸其实一切都暗藏联系,深刻而复杂的故事,在回忆与现实中交替穿梭,令人惊讶的结局,超越你的想象。游戏的画面也是与故事背景以及清洁相互关联,黑白剪影的画面给玩家一种神秘且复古的既视感。

  就像《饥荒》一样,在《苍白之夜》中,火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要素,是活下去并逃出古屋的重要道具,如果没有光亮,陷入黑暗则会寸步难行,概念中当然也加入了火柴的元素,玩家将以“简单模式”体验一下光明的重要性,几乎所有的谜题都隐藏在黑暗中,而且有些特定的地方需要更大的光源才能完成。

  独立游戏《苍白之夜》集合了冒险、推荐、逃脱于一体,在如今休闲小清新的手游市场简直是一股清新的不能再清新的清流了。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