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换装对战手游《SENSIL》Android版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2 18:52: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时候在刚接触游戏的时候都是一些所谓的换装类的小游戏,操作简单,页面以及衣服款式也是简陋的不行。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技术的提升,这类换装类游戏的水平直线上升。从简单的换换衣服直接变为了可以对战。以《暖暖环游世界》为例,换装类手游在原本的休闲换装类基础上增加了众多的竞技对战元素。虽觉得无厘头但是有趣的很。当然啦,这类手游并仅仅出现在我国的市面上,在国外各国尤其是日本的市场中就有很多。

  近日,以女性向换装游戏知名的日本厂商COCONE旗下换装对战游戏新作《SENSIL(センシル)》(iOS/Android)继10月上架App Store后,昨日(11月21日)终于正式推出Android版本!

  本作是一款新感觉换装对战游戏,玩家将扮演梦想成为‘时装设计师’的女学生,为了见‘某个人’以及寻找制作最棒的品牌不可或缺的‘秘法碎片’开始旅行,旅途中获得流行配件并利用这些配件与其他人进行奇幻变装对决。标题‘SENCIL’为造语,指的是游戏内玩家收集的道具。游戏画面非常的小清新,并且还有男性角色,不知道玩家在游戏中是否会给男性角色换装。

  而声优方面,更是起用了梅原裕一郎、增田俊树、日笠阳子等知名声优为角色配音。在换装类游戏中相当不多见,相信这种豪华的配音阵容能为玩家带来更加美好的游戏体验。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