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漫威赛高 《MARVEL Strike Force》2018 年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3 17:19: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的影片《正义联盟》大火,各位玩家及时没有看过电影,也应该被自己的朋友圈、微博啥的刷屏。《正义联盟》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克里斯·特里奥、乔斯·韦登编剧,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的动作奇幻电影。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当然了,不仅仅你DC有英雄,我MARVEL也有不少英雄,而在在游戏里还可以玩到!

  近日,FoxNext Games宣布与Marvel Entertainment合作,预计将在2018年推出智慧型手机新作《MARVEL Strike Force》。《MARVEL Strike Force》是一款主打超级英雄的动作游戏,同时官方也释出最新的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在《MARVEL Strike Force》中,玩家将会加入神盾局[神盾局(S.H.I.E.L.D。 / Strategic Homeland Intervention, Enforcement and Logistics Division),全称为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是美国漫威漫画中的组织,首次登场于《奇异故事》第135期(1965年8月),由斯坦·李与杰克·科比联合创造],并且与MARVEL中的传奇英雄们一同并肩作战,包括玩家所熟悉的钢铁人、美国队长、黑寡妇、蜘蛛人、猛毒、星爵、葛摩菈、夜魔侠、奇异博士等人,都将在《MARVEL Strike Force》登场。

  此外,玩家还能够创造强力同盟,并且收集全新装备来提升队伍的实力,同时透过拟定作战策略来打击神盾局的敌人。总体来说游戏还是不错的,边玩手机游戏边和超级英雄互动,在游戏中体验超级英雄的感觉,何可而不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