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兵也疯狂《刀剑斗神传》魔军入侵玩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4 16:25: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刀剑斗神传》的世界中,纣魔现世导致了灾荒、水祸等各种灾害的发生,九州大地的各路妖魔鬼怪也趁机作乱。虽然纣魔是毁灭世界的元凶,但其自身就象征着强大的力量,为了追寻这种力量,不乏自甘堕落加入纣魔之辈,甚至天兵天将也不能幸免,这就是“魔军入侵”玩法的由来。

  “魔军入侵”是一个组队的日常玩法,全天开放。系统会在余杭、寒峪镇、蓬莱以及黄泉寨4个区域刷新魔化天兵和魔化天将,玩家在寻找到怪物后,点击选择“我要挑战你”即可开打。这个玩法每天可以获得10次奖励,带队的队长更可以获得额外奖励,这也是变相的鼓励大家自己开队伍。如果没有队伍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任务栏旁边的队伍按钮,选择“魔军入侵”的任务目标,系统会自动开始匹配,也可以通过“一键喊话”功能,来快速寻找组队的伙伴。

可以通过组队系统快速寻找队伍可以通过组队系统快速寻找队伍

  在这个玩法中,由于魔化天将的奖励远高于魔化天兵,同时每人每天获得的奖励次数有限,因此魔军入侵玩法需要玩家尽量去挑战魔化天将,但魔化天将的强度也高了很多,如果不能快速击杀,反而会耽误时间,被别人抢了别的怪物,如何平衡,就要玩家自己去思考啦!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http://djdsz.changyou.com/index.shtml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刀剑斗神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