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放置类动作RPG《迷城勇士》将登国服与你见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8 18:0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几年独立游戏的成功,让玩家们认识到越来越多的游戏题材、了解到更多的游戏模式。这些独立游戏或许教会我们道理,或许让我们惊喜。而由3个开发者组成的独立游戏制作团队带来的放置类动作RPG游戏《迷城勇士》,也十足的引得关注。

  这款独立游戏《迷城勇士》曾在2016年获得 谷歌Play 最佳独立游戏以及 17年 独立游戏大赛 G-Rank “最佳独立游戏奖”。而团队中的美术总监Neople也曾负责过《地下城与勇士》的角色设计。听完头衔是不是对游戏有了第一印象。

  游戏采用Q版的画风,世界背景设定为西方魔幻世界。这个世界中将有各种各样的怪物等你去战斗。收集装备和点好技能属性点可以让玩家不断的强化自己的小队。有那么点地下城与勇士的感觉。

  而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为普通的王宫守门,收集装备、选择好自己的属性和技能提升战力。一起去寻找传奇的伙伴和精良的装备。就是你在游戏中的日常。

  作为放置手游,它即将登陆安卓国服,一起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