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少女乒乓物语》将上架 张继科大魔王集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30 17:42: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们的国球是什么?乒乓球!没错!只有说到乒乓球,每个人都兴奋。我们也通过乒乓球认识了我们中国的“乒乓球神”们。张继科、张怡宁等等看比赛都简直热血沸腾。还有日本爱酱福原爱,所以中二的日本球迷们也曾将我国称为“乒乓帝国”,一款名为《少女乒乓物语》的手游则将这些剧情加入到了自己的游戏里。

  《少女乒乓物语》的游戏背景被设定在了一块古老的东方大陆上,现实世界出现了大裂隙,并发生了现实世界与异世界相互混沌融合的异常现象。一个被称为“乒乓帝国”的神秘国度出现了一位独裁的统率者,他利用了来自异世界的“邪龙之力”培养了一大批异常强大的乒乓球手。

  然而这时,民间流传着一名被称为“天才乒乓少女”的女高中生的故事,只是不知道她能对这个世界产生多大的影响呢……

  看截图我们熟悉的乒乓球选手都在游戏里出现了!就像他们的运动员养成一样。虽然主角是来自日本的一名天才乒乓少女,叫作“爱酱”,但都知道爱酱最怕我们的大魔王呀~感觉还有羁绊。

虽然《少女乒乓物语》还未正式上线,但喜欢乒乓球的玩家不要错过。虽然《少女乒乓物语》还未正式上线,但喜欢乒乓球的玩家不要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