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明年推出 《梦幻岛症候群》繁中版宣传图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4 18:58: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起解密手游《四目神》和《监狱少年》,国内的玩家可能没有什么过于深刻的印象,但其实这是两款在日本国内推出并在日本广受好评的长篇解密手机游戏。目前,开发这两款游戏的日本游戏厂商SEEC再次推出了一款童话风衣女手游新作《梦幻岛症候群》,将于明年上线,游戏已于最近更新了游戏的宣传画面。

  此次的新作不用于以往的作品,是一个以童话故事《彼得潘》和弗洛伊德心理学中的‘本我、自我与超我’为题材的女性向文字恋爱游戏。虽然故事充满了谜题,但游戏中没有任何需要玩家解谜的部分。故事讲述女主角在学校的课室醒来,发现自己没有记忆。事情发展得非常急速,主角还没搞懂情况下,自己的影子就突然跑掉。之后主角会得到不同角色们的帮助,在这个世界展开一段冒险故事,从而找回影子和记忆,了解这个世界的真相。

  虽然官方曾说这是一款女性向的乙女手机游戏,但其实并不是一款标准意义上的乙女手机游戏。游戏的画面清新唯美,甚至有一种马卡龙的蜜汁滤镜感觉。十分符合游戏中“梦幻”二字。一般意义上来说,在一款女性向的乙女游戏中,游戏画面画面很少会出现女主角,甚至就算出现也没有显示样子的。但是本作女主角连讲话时会出现在画面。加上本作女主角的背景比较特殊,所以虽然当成故事看是好看的,但要代入就有点难度。

  《梦幻岛症候群》以童话故事《彼得潘》为主题,在梦幻与现实的氛围中,讲述关于孤独、爱和勇气的故事。游戏预计将于2018年春季正式上线,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