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喵星大作战荣获Google Play 2017年度最佳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5 12:10: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它令人沉迷的玩法、光彩夺目的画质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直观界面让我们感到惊讶”

  ------By Google Play

  转眼间2017年已接近尾声,各大媒体平台的奖项相继出炉。而就在上周,一位修水管的红帽子大叔惜败给了一只会开车的猫。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手机应用平台,Google Play在上周重磅发布了2017年度最佳名单,由《割绳子》(Cut the rope)制作团队Zeptolab推出的战车组装轻对战手游《喵星大作战》(CATS: Crash Arena Turbo Stars)荣获“Google Play 2017年度最佳游戏”与“2017年最受欢迎新游戏”两项大奖。

  游戏的国服安卓版本将由多酷游戏、乐逗游戏两家公司联合代理发行,预计将于2018年初正式公测上线,目前内测已全面开启(预约地址:http://cats.duoku.com/)。

  可能是一款更疯狂的游戏

  你这辈子干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是什么?凭借惊人的毅力成功反减肥20斤?在冬天零下十几度的河里游个泳?还是在开学时候也没想起来的寒假作业?现在,这些让你引以为傲的这些最疯狂记录可能即将少去一个“最”字。多款性感的战车、数十余高智能冷热武器、百种妖娆的车贴与个性时髦的喵咪装扮,在《喵星大作战》手游中,你可以尽情转动你的大脑,打造一辆属于你的战争机器。

  最疯狂?不存在的,只有更疯狂!

  可能是一款更为所欲为的游戏

  这里有:

  “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的轻巧操作方式,动脑无手操,让战斗更无节操。

  “老坛酸菜牛肉面还没泡好就打完30多局”的快节奏战斗,10秒一局,乘以6得一分钟6局。

  “土豪星人的最爱但开了也可能没啥Diao用”的喵星补给箱,战车武器车贴,温柔又体贴。

  “让你的朋友圈1秒10赞”的积分排位赛与港口锦标赛,双赛制,更斗智。

  “不再嫉妒有猫人士”的怎么看也萌不起来但还是很萌的喵星人,用力,尽管吸!

  这里没有:

  好像也没啥没有的。

  这次,不仅有喵吸,还有战车可撸,你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那么,发车时间到!《喵星大作战》手游安卓二测火热进行中(测试地址:https://mr.baidu.com/ll1wos0)有猫又有炮,翻车也会笑,赶紧上车啦!

  关于《喵星大作战》手游

  Google Play2017年度最佳游戏《喵星大作战》,席卷全球的喵星热!

  《喵星大作战》是由风靡全球的游戏《割绳子》的制作团队——Zeptolab打造,多酷游戏、乐逗游戏联合发行的一款战车组装轻对战手游。经典的2D界面,幽默逗趣的卡通风格,塑造出一只让人捧腹不断的喵星人。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这只横行街头猫惑仔,在自家后院用各种武器工具,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战争机器,在街头赛场与敌喵展开1 V 1的不生死对决。打开神秘的喵星补给箱,发掘数十种疯狂的武器,快来用你独特的设计思路,智胜你的对手吧!

  《喵星大作战》诚邀各位新老司机的加入

  官方1群:157989278

  《喵星大作战》官方网站:http://cats.duoku.com/

  《喵星大作战》官方微信:miaoxingdzz

  《喵星大作战》官方微博:喵星大作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喵星大作战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