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阵营挑战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5 13:09:07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份标志着阵营挑战的开端,这是一个崭新、刺激的系列活动,玩家社区将扮演主要角色。

  每次阵营挑战会让您选择两个交战阵营中的一个,然后在一个星期的激烈战斗中使用该阵营以获得胜利。作为获胜者的奖励——在挑战结束时,获得更多场次胜利的阵营玩家将会获得一张闪卡,而输的一方玩家,将会获得100星尘。您可以在playgwent.cn实时跟进比分情况。

  12月4日将会开启第一轮挑战——史凯利格V.S北方领域。

  如何获得奖励:

  1、选择一个交战中的阵营

  2、用该阵营获得胜利——您用该阵营获取的总胜场需要比使用敌对阵营获取的胜利场次多(请见下方示例)

  3、如果您获得阵营挑战胜利,您将会获得一张闪卡,如果失败,依然会获得100星尘。

  如果您使用史凯利格获胜的场次多于使用北方领域,您将会被视作是史凯利格阵营的一员。反之,您将会被视为北方领域的支持者。您使用未参加挑战的阵营所获得的胜利,将不会影响您的阵营挑战。

  祝您好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巫师:昆特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巫师:昆特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