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自由、支配、金钱的战争 新作《三极正义》发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6 19:0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电子游戏被称为第九艺术,并不仅仅是因为这是要一种新型的表达方式,更是因为在这个表达方式的载体下,游戏的开发人员可以将自己的对于人生、对于世界的深度的看法融合到其中,让电子游戏成为一个有血有肉的完成体。最近,日本游戏厂商发布了一款有关“金钱”、“自由”和“支配”的手机游戏。

  Cave日前发表旗下智慧型手机完全新作《三极正义(暂译,原名:三极ジャスティス)》,并开设了官方网站,预定将在2018年春季推出。

  本作是先前企划名称为‘3jus’(サンジャス),并以各种形式公开情报的作品。本作由负责世界观监修及剧本的‘芝村裕吏’(经手过《高机动幻想-机甲枪兵》《刀剑乱舞 ONLINE》等作品)、美术总监‘井上淳哉’(经手过《死亡笑靥》系列、《BTOOOM!》等作品)、总监‘池田恒基’(经手过《怒首领蜂》系列、《哥德系魔法少女》等作品)等人所打造,是一款“战春戏剧性战斗游戏”。

  游戏的舞台是2040 年的日本。游戏中将以戏剧性手法描写分别拥护“支配”、“自由”、“金欲” 3 种正义,相互冲撞并武装自己的年轻少年少女们的故事。在这个未来的日本,充斥着‘人造人制造’‘生命科学解禁’‘革命’‘日本内战’‘战争生意’。2038 年,日本因为少子化与人口减少的关系而解禁了生命科学相关研究,想要透过工厂来量产出优良的国民,取回失去的荣耀。这项措施受到周围国家的强力反对,并支援反政府势力,于是日本的内战就开始了。2040 年。双方都陷入了看不见未来的疲态,也出现了新的国际犯罪组织势力。主张‘强悍日本’的政府组织、反对政府的反政府势力、趁乱而入的国际犯罪集团,这3 个势力的争夺让事态变得更加混乱,日本看不见未来的内战不知要持续到何时。

  本作中的三方势力分为:提倡以优秀的头脑来领导国民,企图以武力来统治的‘霞关’;喊出取回和平日本口号的‘诸神’;制造兵器、从事战争生意,企图统治日本经济的‘达克西斯’。

  ‘霞关’角色:

‘诸神’角色:‘诸神’角色:
‘达克西斯’角色:‘达克西斯’角色:

  本作背景庞大,所含内容斑驳庞杂,但若能驾驭的好,想必也是一个大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