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值得回忆的经典游戏——德军总部3D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7 14:29:44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992年对于德军总部系列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应该说对于整个游戏史都是很重要的一年,一个非常厉害的天才游戏程序员约翰·卡马克(John D。 Carmack II),开发出了《德军总部3D》这款游戏。

  事实上,与现在我们理解中的3D并不完全一样,首先它并非真正的“3D”,只不过是用ID Software开发的Carmack引擎,以射线追踪算法实现的伪3D效果,模拟出了近大远小的视觉效果 这在当时已经非常厉害了。

       更多精彩视频欢迎关注游戏趣闻社

微博@游戏趣闻社

微信公众号@游戏趣闻社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