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古剑奇谭二》手游今日二测 CV山新首谈古剑情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4 10:21: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剑心筑梦,再书奇谭!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潜心自主研发的年度精品MMORPG手游《古剑奇谭二》,今日(12月14日)10点正式开启“昭明复拭”不限号删档二测!玄妙莫测的通天之器、暗藏机关的偃师时装、号称攻城器械的超大型帮派偃甲以及“魔灾余生”古风大逃杀等创新玩法同步上线!更有微信专属雪豹坐骑、超值新手礼包及丰厚实物大奖等您赢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剑奇谭二》手游官网:https://gj.gaeamobile.net/

  《古剑奇谭二》手游官网现已开放安卓下载,安卓玩家可以前往官网下载游戏,iOS玩家须前往官网点击“iOS下载”填写邮箱信息,并耐心等待测试邀请的邮件。

  山新再释闻人羽 女王爱上小豆包

  《古剑奇谭二》手游承袭单机经典世界架构、主线剧情及系统玩法的同时,更诚邀曾为单机主角配音的众位老师再度为手游献声,从音容情志等多维角度立体还原了每一位经典角色。今日,女主闻人羽CV山新老师的专访曝光,将为玩家揭秘更多配音背后的故事和四年未尽的古剑情缘。素爱宠物的山新在听说《古剑奇谭二》手游还有萌猫“豆包”及萌汪“蛋黄酥”坐骑之后,兴奋表示一定会支持手游,领取萌宠坐骑。也许在徜徉山水的不经意间,你就会在与山新老师擦肩而过哦。

豆包豆包
蛋黄酥蛋黄酥

  六大职业 悉数登场

  《古剑奇谭二》手游依托单机背景,衍生出神枪、擎天、铁甲、剑仙、司阵及仙灵六大职业,并随今日“昭明复拭”开启悉数登录古剑世界。而百草谷、天玄教、太华观、沙蜃宗等古剑玩家颇为熟悉的各方势力,也正是手游职业设定的背景渊源,除可帮助玩家快速了解职业及定位,更为玩家提供了与闻人羽、夏夷则师出同门比肩历练的机会。

六大职业六大职业

  创新特色 诚邀品鉴

  本次“昭明复拭”中,玩家除了可重温偃师时装、偃甲制造、凝星化蕴等经典内容,更可随帮派偃甲、“魔灾余生”大逃杀等拓展玩法体验更多此前未曾触及过的古剑江湖。其中,帮派偃甲不但是对偃甲玩法的演绎创新,更将在未来帮战中发挥重要作用,毕竟号称攻城器械,威力不可小觑,绝非帮众个体成员的实力所能匹敌。期待二测中众玩家均能有机会一览帮派偃甲的绝世风采!

偃师时装偃师时装
帮派偃甲帮派偃甲

  关注微信送独家雪豹 海量好礼线上领取

  即日起,关注《古剑奇谭二》手游微信公众号【gjqt2game】回复“我爱团子”即可获得专属雪豹坐骑“霜噬”。除登录游戏可每日领取海量元宝、偃甲材料等助力实力提升的超值好礼,随等级提升还将获得橙色武器、珍品偃甲及飞剑坐骑等精品道具。此外,挑战高等级副本将有机会赢取永久绝版坐骑不删档好礼!

  二测结束前,入榜战力排行前10的玩家更可获得《古剑奇谭二》豪华版、美术设定集等正版典藏实物周边,经典触手可及,福利不容错过!

 雪豹坐骑 雪豹坐骑

  《古剑奇谭二》手游官方微博、微信及QQ群更有丰富超值好礼等您关注领取!

  《古剑奇谭二》手游“昭明复拭”不限号删档二测今日开启,等您出剑!

  ——关于《古剑奇谭二》手游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古剑奇谭二》手游是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主研发的精品MMORPG。经典重温再续原创剧情,全景视角信步上古河山,踏歌长行聆听典藏原乐,偃师舞木穷尽机关之能,除了创新偃甲星蕴即时战斗等玩法,手游还将在支线历练中延展未曾曝光的神秘隐藏篇章,影游联动剧情定制,剑意昭昭再书奇谭! 关注官方微信【gjqt2game】,共启剑逐月华之旅。

  官方微博:古剑奇谭二手游

  官方微信:gjqt2game

  官方QQ群:【群一418571451】

  【群二 53357844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古剑奇谭二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古剑奇谭二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