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爽快连招动作RPG 《幻影之刃》 配信已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5 18:0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6wave开发之动作RPG游戏《幻影之刃(ファントムブレイ)》(iOS/Android)已于昨日(12月14日)正式配信。

  在游戏中,游戏的主人公‘TAKERU’身为‘组织’的剑客过着不知何时会送命的日子,在这种伴随危险的日子中,与伙伴们相处是他最幸福的时光,不过某个事件让她决定投入某个能左右自己命运的战斗中!

  《幻影之刃》为2D动作游戏,玩家能以0.01秒的精准度即时在线对战,并能享受作品中着独特的世界观爽受‘爱与复仇的物语’。游戏中还有多样服装及武器,靠自己的技术及战略手腕打败对手。

  在此前举行的事前登录中,事前登录突破10万人。为庆祝《幻影之刃》事前登录突破10万人,将赠送全玩家:ヒナ(CV:悠木碧)+1600黄金。除此之外,为庆祝开服,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享受到众多的优惠:‘ TAKERU・血之过往’掉落率超绝UP。拥有特别技能以及强力数值的角色‘ TAKERU・血之过往’将于开服期间增加3倍掉落率;MIYABI的特别感谢,连续登入游戏将获得豪华报酬;强敌凌驾,参加PVE BOSS战将可获得豪华报酬,之后还将举行‘本周之星’、‘酒场毎度!’等多样活动。

  除此之外,游戏邀请众多知名声优,如伊波杏树、大川透、加隈亜衣、木村良平、小林裕介、诹访ななか、立花慎之介、高森奈津美、津田健次郎、朴璐美、悠木碧、水瀬いのり等。喜欢激烈打斗的动作类型手游的玩家不要错过本作,对本作刚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