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和风恋爱《在茜色世界与君咏唱》 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8 18:20:36   来源:97973手游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想必各位玩家回到家以后免不了被自己的家人一顿问话“有男/女朋友了没?”“打算啥时候结婚啊?”“打算什么时候生小孩子啊?”不管有没有对象,有没有结婚,有没有小孩子,被家中的七大姑八大姨审讯一番总是避免不了的。还不如在游戏中好好的和各色俊男靓女谈恋爱。

  曾推出《梦王国与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日本手游厂商GCREST再度与戏谷游戏合作推出和风手游《在茜色世界与君咏唱(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咏う)》(iOS/Android )繁体中文版(以下简称茜色),并已经正式上架。

  日式精美画风的《茜色》,是继广受女性玩家好评的《梦王国与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后,所推出的年度力作!原本只是平凡上班族的妳(玩家),意外来到这个有着与日本著名历史人物同名的茜色世界中,在漫长的旅途中与月咏男子们相遇,展开了一连串爱与羁绊的故事。游戏不仅结合了女性玩家熟悉且喜爱的三消玩法,更邀请众多日本知名声优配音,在游玩的过程中能让整个游戏增添不少乐趣,喜欢这类型玩法的手游玩家们可千万别错过喔!

  为欢庆游戏正式上线,营运团队还推出许多新手活动,完成新手教学可让玩家们更轻易融入游戏内容外,并有新手优惠礼包,可以获得饭团、训练官,更有★5月咏男子交换券1张喔!这么多的好康优惠。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