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初音速》联动喵赛克 名曲《月西江》动人新演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2 16:31:4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网易游戏代理,蜜柚互动研发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自12月15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以来,就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初音速》与《同步音律喵赛克 MUSYNC》携手联动,超人气歌姬初音未来,会与喵赛克擦除怎样的火花呢?联动期间,名曲“月西江”将同步在《初音速》及《同步音律喵赛克MUSYNC》中上线,完成歌曲有机会获得专属服饰和头像框。寒冷冬日,快为初音未来换上“萌死人不偿命”的喵赛克新时装吧。

  百变歌姬初音未来 携手优质音游喵赛克

  穿梭在萌萌哒海洋,广阔的天空或是深邃的时空隧道中,感受动人乐曲的情感变化,《同步音律喵赛克MUSYNC》致力于让玩家在美妙的音乐中找到最初的感动。《同步音律喵赛克MUSYNC》游戏的演奏界面唯美精致,每一个精雕细琢打造的谱面都与歌曲的风格完美契合。而作为一款高品质的音乐游戏,美感十足的游戏界面以及各大二次元社区知名up主献声,尤其对二次元玩家有着很大吸引力。

  《初音速》则是日方全程监修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加入AR玩法,让人气歌姬突破次元壁。同样拥有美感十足的场景、重现经典歌曲的《初音速》和《同步音律喵赛克MUSYNC》携手联动,为热爱二次元的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敲动你的心弦 体验名曲得专属礼包

  今天,名曲“月西江”同步在《初音速》及《同步音律喵赛克MUSYNC》中上线,在两个游戏中体验歌曲,都有机会得到喵赛克专属服饰及头像框。想看到初音未来带上萌萌的猫耳、卡哇伊的腰带,成为冬日里暖心的可爱喵吗?想要倾听虚拟歌姬初音未来的经典曲目《月西江》,收获冬日小确幸吗?

  每天在《初音速》中演奏乐曲“月西江”的玩家中,送出100份包含专属服饰和头像框的神秘礼包,还有钻石,金币等好礼相送。在乐曲“月西江”简单,普通难度排名前五名,都将能获得喵赛克专属服饰及头像框。

  《月西江》是由初音未来演唱的Vocaloid中文原创歌曲,因为旋律古朴优雅,歌词意境和谐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被MIKU EXPO上海演唱会选为安可曲。此次名曲《月西江》在《初音速》及《同步音律喵赛克MUSYNC》中登陆,相信一定会为玩家们带来不可多得的动人体验。快进入《初音速》,与初音未来一起演绎名曲《月西江》吧。

  《雪玉!不思议世界!》 圣诞新歌来袭

  圣诞将至,除了联动活动,《初音速》还特意为圣诞节准备了一首新歌《雪玉!不思议世界!》。作为《初音速》的圣诞主题曲,玩家们一边倾听动人的歌曲,一边和初音未来度过圣诞节,也是同样幸福的体验。

  《初音速》现已开启全平台公测,人气歌姬初音未来期待和你一起度过这个冬天!登录《初音速》官网,关注“初音速”的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官方网站:http://miku.163.com/

  官方微信:初音速

  官方微博:@初音速

  [关于《初音速》]

  日方全程监修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游戏加入AR玩法,AR场景和角色随时切换,打破次元壁,全新角度了解初音未来!多名成员自由选择,真正实现角色真实互动!3D自由换装,为初音未来设计独一无二的演出服,用爱打造你的专属歌姬!初音经典歌曲再现,海量白金殿堂曲目收集,真实还原演唱会气氛,为初音未来开启全民应援时代!围绕竞速核心玩法,打造多种竞速模式,与伙伴实时竞速PK,和初音未来一起随音乐挑战极限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初音速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初音速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