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打造游戏电影续作《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5 10:36:16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兽、生化危机这两款游戏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不止是在游戏领域,甚至在电影、音乐领域都受到玩家们的热烈追捧,特别是魔兽电影上映时给观众们带来的震撼,让不少玩家都感叹暴雪电影制片厂的强大!

  然而在北美烂番茄评分中,一款22年才出的游戏电影续作却以86%的新鲜度超高开盘,远甩《魔兽》(28%)、《生化危机:终章》(36%)、《刺客信条》(17%)等一系列游戏概念电影,被好莱坞影评人称赞为“史上最佳游戏概念电影”。这款22年才有的续作就是由巨石强森主演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刺客信条刺客信条
生化危机:终章生化危机:终章
魔兽魔兽
探险小分队集结探险小分队集结

  1995年,第一部《勇敢者游戏》问世!讲述了一对姐弟因为一盒神秘的棋类游戏,而陷入一个不能停止的危险游戏中。而续作决战丛林打破棋类游戏的束缚,变成RPG冒险动作游戏,四位主演变身萌新玩家,丛林决战绝地求生,直接进入主机内的游戏世界,需要团队合作一起闯关,而每个人有三条命,玩完了,就真的会死在游戏世界里,这样用生命在玩的游戏,你玩过吗?

探险小分队霸气迎战丛林猛兽探险小分队霸气迎战丛林猛兽
勇敢者游戏动图1勇敢者游戏动图1

  第一位玩家:巨石强森,定位是团队队长,这个“冒险天团”的英雄。壮的跟公牛一样的他,没有任何弱点,负责抗伤害、冲阵型!原本瘦小的游戏宅男,变成肌肉大块头,这波开挂实锤无疑。

穿越后的强森穿越后的强森

  第二位玩家:凯文·哈特,定位是动物学家、还是强森的跟班,负责拉怪和拖后腿。

白化犀牛疯狂追击凯文·哈特白化犀牛疯狂追击凯文·哈特

  原本是体育特长生,运动满分的凯文·哈特,却在游戏里跑的最慢,而且弱点是蛋糕,还得被白化犀牛(NPC)围追堵截

  第三位玩家:凯伦·吉兰,定位是个女战士DPS,负责输出和击杀。

凯伦·吉兰空中飞腿痛击敌人凯伦·吉兰空中飞腿痛击敌人

  凯伦·吉兰身着跟游戏人物劳拉·克罗夫特在古墓丽影系列里别无二致的服装,可以边跳舞边打架,还能随时空中飞腿痛击敌人

  第四位玩家:杰克·布莱克,定位是制图学家,功能是辅助团队看地图,还得负责边缘ob!

勇敢者游戏动图2勇敢者游戏动图2

  原本的校园美少女,却在游戏里变成中年大叔,还被河马一口吞了,出门就死只能说这个游戏体验极差。

杰克·布莱克成为河马的猎物杰克·布莱克成为河马的猎物

  整个游戏电影,包含了性转、多人竞技、载具追逐、丛林冒险等多种游戏元素,闪亮校花变油腻中年大叔,体育特长生竟被自己的弱鸡小弟超越;玩家们激化的矛盾和不得不组队生存下去的现实形成强烈反差,互黑互坑满嘴跑梗。

冒险旅程危机四伏冒险旅程危机四伏

  一路上的互怼吐槽完美还原了你和你队友的游戏日常,称其是最真实的游戏电影毫不夸张。

  为了让观众更直观感受四人小队的游戏体验,发行团队还专门制作了一款360度全景的勇敢者游戏,真可谓良心十足。点击下面这个链接你就可以同巨石强森一样,进入勇敢者游戏的世界,决战丛林,一触即发。

  http://www.jumanji-game.com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8年1月12日在全国上映。如果你是资深的游戏玩家,如果你想感受最真实的游戏电影,那就一定不要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