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花式跳伞 you jump i jump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7 18:08: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手机游戏荒野行动中,玩家需要通过跳伞落地之后才可以收集资源,快速的打击敌人。当然这是对于一些玩了有些时长的玩家们来说,因为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这款游戏就是个跳伞模拟器!!每次和这样的队友一起组排吃鸡,说好了321一起跳,落地之后相隔十万八千里,人影都没有!简直是“跳伞一分钟找人俩小时”的真实悲惨写照!所以,针对这样的没脑子队友,网易特地出品了双人跳伞的贴心功能!当然了还可以延伸一下,参考一下国际上的花样跳伞动作,you jump,i jump。

双人跳伞双人跳伞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浪漫又刺激,还能带带那些个没有脑子的傻队友,满分!跳的时候还可以一起纵情高歌“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人体蜈蚣式人体蜈蚣式

  Emmm,这个跳伞的阵型就是不可描述了许多,更有又想起经典恐怖电影《人体蜈蚣》的恐惧感,容易引起不慎,举报了。

女生上厕所式女生上厕所式

  在女孩子的学生时代,什么是友情,手拉手上厕所就是最基本的体验。此款跳伞姿势的灵感正式来自于此,到处都透露着友情的小fafa。但是玩荒野行动这款游戏的还是男性多一些,这么看来,就是GAY里GAY气了。

双人跳伞升级版双人跳伞升级版

  两个人是叠,多几个人一样是叠啊!来一个小队,咱们一起高歌美好的从前,一起纵情歌唱“菊花残、满地伤”。

  这些脑洞大开的跳伞新形式虽然不现实,但是很有用啊。现在双人跳伞都有了,真的不考虑一下小队跳伞模式么?!虽然可能只是换个方式动快递。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