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鬼泣:巅峰之战》手游预计将于2018 年问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7 18:16: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起《恶魔猎人》这一部作品,相信大多数玩家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但是要是说到《鬼泣》,这个可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啊。《鬼泣(英文:Devil May Cry,日文: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意思是“恶魔会哭泣”)》,是日本CAPCOM公司发行的动作类型单机电子游戏,以华丽的战斗表现为特色,无论是场景、气氛、以及系统都十分优秀。《鬼泣》之前的平台皆为单机,现在《鬼泣》要出手游了!

  中国厂商‘云畅游戏’近日宣布获得日本CAPCOM公司旗下知名动作游戏《恶魔猎人》的IP授权,将于2018年推出改编手机游戏《恶魔猎人:巅峰之战》(《鬼泣:巅峰之战》)。

  本次CAPCOM授权云畅游戏开发的《恶魔猎人:巅峰之战》是CAPCOM首次针对手机游戏进行正版授权。据悉,《恶魔猎人:巅峰之战》将由CAPCOM总部的制作团队指导监修,并全程原声配音。

  在画面风格上,游戏将承袭原作的歌德式风格,主打神秘、华美、夸张等元素,并加入数位庞克风的现代审美观。本作将以Unity3D 引擎打造,在人物建模、材质贴图上均有所要求。

  由于《恶魔猎人》原作是相当重视玩家操作的动作游戏,系列作的一大特征是‘浮空’和‘自由切换武器组成连击’,研发团队在这两点上都表示会尽力还原。在此基础下,《恶魔猎人:巅峰之战》还将增加网路连线要素,包含组队战斗、即时PVP等,玩家的相互配合将成为胜负的重要因素。

  《鬼泣》被众多玩家奉为心目中的神作,此次的手机游戏制作虽说有点出人意料,但是在手机游戏大行其道的市场下也是情理之中,但是针对于《鬼泣》华丽复杂的招式如何在手机移动端上进行完美的操作,以及画面的表现又如何,这个就最终作品发行之后再下定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