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砖块+美少女RPG 《打砖块计画》新情报释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8 18:14: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打砖块这款小游戏相信各位玩家都玩会,即使没有玩过也会听说,在新的时代下,这个打砖块的小游戏又和RPG结合,有了新的发展。一般的打方块是将画面上移动的球,以横杆反射回去破坏所有方块就算过关,是一种很经典的游戏。而《打砖块计画》的基本操作虽然也跟一般的打方块相同,但加了RPG的要素。

  Blue & GreenCompany日前公开了预定要在2018年冬季推出的智慧型手机新作游戏《打砖块计画(ブロ崩プロジェクト)》(iOS/Android)的游戏最新情报,这次要向大家介绍角色技能以及关卡机关等详细游戏系统。

  玩家可以编成小队挑战关卡,关卡内除了方块以外还有配置敌方怪物,可用球给予敌人伤害。当球落下时就会结束回合,变成敌人的回合并受敌人的攻击。只要打倒所有敌人就形成过关,当我方HP 归0 就会GAME OVER。

  在游戏中,玩家要以4 名角色组成小队来挑战关卡。球打到敌人时会给予伤害,当球落下时就会变成敌方的回合,会受到敌方怪兽的攻击。小队的HP 会因为敌人的攻击而削减。敌人除了会给予我方伤害之外还会让坏掉的方块以及敌方怪兽复活。球落下的话横杆就会破掉,变成敌人的回合。当敌方怪兽攻击结束后就会变成我方第2 名角色的回合,一样也是可透过横杆反弹球给予敌方怪兽伤害。

  重复这些步骤,打倒所有敌人的话就可过关,当我方小队HP 归0 就会GAME OVER。因为游戏中球掉下去的话就会变成敌方的回合,所以只要不让球掉下去,就可以一直维持玩家的回合。但是,横杆设有耐久值,只要弹回1 次球就会扣1 点耐久值,当横杆耐久值归0 就会被破坏。例如横杆的耐久值有30 的话,就只能弹回30 次球,再第30 次弹回时就会被破坏,无法弹回第31 次,所以玩家们最好能用最少的次数来有效率的击破敌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