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无月》首届玩家开放日公布 探秘之旅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9 10:55: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感谢所有喜爱《神无月》的守护者,因为有大家一路的随行与陪伴,才让米德伊尔大陆的故事变得更加精彩。关于米德伊尔的神秘世界,你是否还存有很多的疑惑?你是否好奇一个个鲜活灵动的角色是怎样诞生的?温柔可爱的客服MM是不是女装大佬?月酱与小月月的真实人设是怎样的?想同项目组的策划小哥们一同畅想未来吗?《神无月》首届玩家开放日将会满足你的好奇心,带你一同开启一场探秘之旅!

  【《神无月》首届玩家开放日公布 募集计划全面启动】

  2018年1月5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神无月》项目组工作室的大门将为各位守护者打开,被选召而来的幸运儿可以加入其中,一起探寻游戏制作的奥秘,了解制作人背后的故事。

  目前官方已经全面启动首届玩家开放日招募企划,只要你是《神无月》的忠实玩家,并有意愿加入首届玩家开放日与游戏制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想要和制作组的大朋友们一起共度专属于《神无月》的完美一天,现在就可以打开征集页面进行开始报名吧啦。

  >>>微信征集页面>>>

  http://act.moon.sdo.com/project/20171226_Explore/m/index.html?sdsdsdsdsd=&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扫一扫即刻报名 扫一扫即刻报名

  【开放日活动内容持续曝光 更有神秘福袋相赠】

  每一位提供资料的玩家在报名之后的分享页面都会得到游戏内的专属礼包码一份,而最终成为首届开放日参观者的幸运玩家们,更是会得到现场神秘福袋更将在活动当天的盛大游戏总部获得神秘福袋,惊喜多多,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实物周边大礼包,豪华道具大礼包,一个都不能少~

  PS:针对从外省赶过来的热心玩家,我们还会有一定的交通补贴~所以学生朋友也可以大胆的进行报名啦。

  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持续曝光出即将要展示给玩家们的内容,包括来访的地址、游览路线以及行程安排。请大家继续关注《神无月》官网http://moon.sdo.com/新闻以及微博微信,我们将陆续放出首届开放日的最新消息!

神无月微信公众号神无月微信公众号
神无月官方微博神无月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无月
大小:72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神无月
大小:491.4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