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出品沙盒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开启预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02 18:23: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NetEase)近日宣布,旗下自由沙盒竞技类型手戏‘量子特攻’开放玩家事前预约。

  官方表示,‘量子特攻’中除了一般竞技类型游戏的多人空降、载具运用等玩法之外,玩家还可以伪装成树木、建造掩体以及攀爬墙面等特殊玩法,同时加入了实时天气的设定,试图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从官方释出的人物背面图来推测,游戏中的人物设定应该是采用了不同于‘绝地求生’等竞技类型游戏常见的写实风格,而是采用了类似‘Fortnite要塞英雄’的卡通风格,而官方也同步释出了数张游戏中的场景设定,供玩家参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