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星曲:轮回》预计1 月上旬将正式于台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03 18:46:58   来源:97973手游网

  隆中网络宣布正式获得魔幻风手机MMO新作《星曲:轮回》代理权,预计将在2018年1月上旬正式上线。

  根据官方介绍,《星曲:轮回》是一款以西方魔幻为题材的MMOARPG手机网路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透过任务、副本、活动组建强力的玩家队伍,合作获得装备、道具,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从而保卫人族免受魔物的侵害。

  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异世界。异域世界的风情,奇幻大陆的景色,在《星曲:轮回》中你都可以见到,全新U3D引擎给玩家带来高自由度的手游体验。优秀的画师在场景、人物、怪物花费了大量的心思,将会给予玩家一个不一样的奇幻世界。

  游戏的剧情情节也是有点老套。在众神之战后,世界平静了很久。直到有一天,一支探险队无意中破坏了一座矿洞中的封印之石,那封印中爆发的黑暗之力瞬间就将他们吞噬。很快这股黑暗之力席卷了这片大陆,当时大陆上的主宰者正是“奥丁帝国”,他们无力对抗这股黑暗之力所形成的魔物大军,节节败退至圣灵山。此时,昏迷中的人族守护中从圣灵山中苏醒,忘却自己的过去。在面对庞大的黑暗魔物,人族守护者再次与人族站在同一阵线,带领人族的勇士进行新的命运抗争。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狂战士、魔枪手、魔剑士、元素师这四个职业来进行游玩。每个职业都有其特点,喜欢的玩家不妨一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