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策略游戏还能这么玩?《兵法三国》不删档封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08 12:28:28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想体验君临天下,万人臣服的至尊吗?你想拥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的激情吗?你想体会操纵千军万马,为你打江山的霸气吗?由妙聚独家代理的三国题材策略SLG页游《兵法三国》超燃上线,1月8号开启不删档封测。经典的策略玩法融入新颖的PVP战斗模式,酷炫的技能释放让你惊叹不已。这三国,你从未见过。

  官网:http://bfsg.ledu.com/

  精美的画风,游戏中的每一处细节都匠心设计,目的是为了带给游戏玩家更好的沉浸式体验。玩家每次进入游戏,都会有一种傲视群雄,剑指苍天的感觉。主城内,各种地标建筑的小人都刻画地十分细腻,栩栩如生,这三国仿佛活过来了一般,充满生命力。作为君主的你,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指挥千军万马,一展宏图?

  作为游戏最大特色之一的PVP玩法是SLG策略游戏中不多的创新,尤其是游戏中技能的释放,绝对会让玩家眼前一亮。三国各大历史名将一一被你征服,他们各自拥有不同的技能,在游戏的副本中,玩家派遣武将进行战斗时可以拖拽武将技能释放,特效华丽且威力巨大。

  战斗前,玩家可以提前排兵布阵,这就考验着玩家的军事智慧和战略眼光。在布阵中可以布置在世界地图中战斗的各个阵型,拖拽右侧列表中的武将士兵到左侧布阵区域即可完成上阵。每一种阵型都能为军队带来不同的增益效果,敌我孰强孰弱,战场见分晓!同时,游戏内具备特色的养成系统,玩家可以对武将和士兵进行升级,以便提升更强的战斗力。

  军师联盟,剑指和山。妙聚独代的《兵法三国》绝对是策略游戏爱好迷的不二之选,历史名州争夺,武将厮杀,各大经典战役你都能在游戏中得到体验。没想到策略游戏还能这么玩,《兵法三国》1月8号不删档封测,赶快开始你的表演吧!

  官网:http://bfsg.ledu.com/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