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权力与纷争》社交玩法简介 SLG手游还能这么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2 14:5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帝国崛起,为王座而战!网易策略新游《权力与纷争》自1月8日开启安卓首测以来,万千玩家在法维拉大陆中感受血与火的洗礼。《权力与纷争》不仅有美轮美奂的极致音画、策略性兼趣味性的战斗玩法和城市模拟,其社交玩法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哇,原来SLG手游还能这么玩!

  [官网]:http://goe.163.com/

  战火中的友谊!详解《权力与纷争》联盟玩法

  征战法维拉大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随着《权力与纷争》安卓首测的震撼开启,诸如兵种、城市模拟等玩法也已正式揭开面纱,给玩家带来了无穷惊喜。而作为游戏社交的重要组成,联盟玩法也已正式与玩家见面——在联盟中,你将与盟友们并肩作战,感受别样的战斗激情!

  当玩家城堡升到2级的时候,就可以创建或者加入一个联盟,联盟中,玩家可以得到大量的好处。比如你与盟友间可以相互帮助加速建设,而每次点击帮助可以获得一定的联盟币,联盟币可用于联盟商店中兑换商品;再比如玩家还可以获得盟友赠送的礼物,或是获得联盟技术带来的对应加成效果。

  此外,联盟攻城战跟联盟城市也是重要的联盟玩法。其中,在联盟攻城战中,由盟主或副盟主对目标城市发起集结进攻,这将是100个联盟成员共同参与的百人真实对抗,可真实感受史诗级的战争场面;而在联盟城市玩法中,法维拉大陆散布着数百座联盟城市,每一座城市都有强大科技增益效果,若您所在联盟占领了这座城市,全体成员将会获得该城市提供的加成效果。

  相信通过联盟的社交玩法,玩家在法维拉大陆中再也不会感到孤独。战火中,通过盟友协作带来的友谊将变得弥足珍贵,并让你感受到《权力与纷争》更像是个有血有肉的真实世界。

  并肩战斗乐趣多!《权力与纷争》组队玩法揭秘

  一起进攻城市,一起伏击敌人,一起打劫商队……这被称作是《权力与纷争》中的“三铁”,用来形容玩家间的感情深厚。为了进一步加深玩家间的协作和社交,包括攻城、伏击和打劫等游戏行为,将允许玩家与同一个联盟的玩家组队进行。

  具体而言,在组队玩法中:一个玩家发起针对某个目标的集结组队后,允许联盟其他玩家通过联盟频道界面进入集结组队界面。每个队伍最多由队长和额外两名队员组成,需要注意的是,队员的可派遣的最大编队数量最大为3队,而队长则不受限制。进入战斗后,玩家可以通过士兵颜色来区分自己和队友士兵。

  通过这样的组队玩法,不仅将降低任务目标的难度,方便玩家更加快速的获取任务奖励;同时也将让玩家感受到并肩战斗的乐趣,结识更多的朋友。

  帝国崛起,感受不一样的SLG手游!《权力与纷争》安卓首测火爆进行中,更多玩法等你来体验!赶紧进入官网下载游戏,共同为王座而战,开启称霸全球之路!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微信扫码预约游戏微信扫码预约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权力与纷争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权力与纷争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