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新作《Dolls Order》已开始募集封测玩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5 18:01: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速度的追求是没有止境的,从一开始的步行到乘坐马车再到飞机,速度越来越快,上天入地无多不能。这种对于速度的追求还体现到了手机游戏上,现在的手机游戏反映了玩家们的需求,越来越朝着更加告诉的动作发展。 《Dolls Order(ドールズオーダー)》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gumi旗下智慧型手机游戏新作《Dolls Order(ドールズオーダー)》(iOS/Android)在日前开设了官方网站。

  本作是一款可透过网路进行2on2 对战的“高速动作游戏”,也是gumi 的原创作品。担任游戏世界观监修以及开头动画监督的是‘水岛精二’,主旋律是‘甲田雅人’,角色设定则是启用了‘八重樫南’、‘柳瀬敬之’等知名创作人。同时也公开了可确认登场角色以及战斗状况的宣传影片。

  同时本作也为全球下载次数超过3300万次的超人气大作《勇者前线》系列最新正统进化续作,游戏中最大特色,就在于将会加入由两名角色合体施展合体技“XBB”(Cross Brave Burst)等全新战斗系统。同时玩家可以从多达数十位Dolls中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与队友一起和敌队展开超华丽的对决。

  本作在推出前将举行以伺服器负担测试以及游戏平衡最终调整为目的的封闭测试。为了提升游戏品质,开发团队诚挚邀请大家来参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