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组队挑战PVE《征途2手游》全新玩法镇守八方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6 16:09: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1月23日《征途2手游》将开启“王者内测”,不仅完美复刻征途经典的pvp激情国战玩法,在pve方面也力求突破。在本次“王者内测”中,《征途2手游》将带来全新副本 “镇守八方”,在“边境”、“淮阳古道”、“雁归岭”、“龙牙关”四大地图开启全新玩法,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与好友结伴组队完成,即可一战得胜满载而归!

  全新PVE玩法 四大副本镇守八方

  作为一款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不仅完美复刻征途经典的pvp激情国战玩法,在pve方面也力求突破。在本次“王者内测”中,《征途2手游》将带来全新副本 “镇守八方”,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可在日常任务栏中进入“镇守八方”,探索副本时无需孤军奋战,可与好友组队或便捷组队一键开启。

  深入四大地图,突破层层关卡后可获得丰厚道具奖励!副本中的boss不仅实力强大,更有酷炫的技能特效。在畅爽打击的同时,更能考验各职业间的策略配合!

  同仇敌忾 多种地图热血夺宝

  “镇守八方”根据角色等级分为多种难度,开启的副本难度不同,获得的宝箱奖励也不同,副本难度越高,通关时间越长,则奖励越好。通关副本后,组内成员皆可获得贡献礼。参与战斗的玩家将获得本次副本的通关奖励,各种极品道具和丰厚好礼尽在其中。此外,根据小组成员在副本内的表现,将有额外奖励。

  “镇守八方”上线后,《征途2手游》将又多了一个实力与团结并重的热血玩法,也多了一个互相提携,协同作战的契!在这里既有激烈的战斗,也有无尽的趣味。叫上你的兄弟,一起战行副本吧!

  “敢战敢秀”主播招募今日开启 扶持国战直播大咖

  《征途2手游》将于1月23日在安卓平台开启不限号删档“王者内测”,为公测储备国战指挥人才,打造优秀的国战直播平台!作为国战游戏开创者,《征途2手游》重视游戏内的指挥、解说人才,招募并扶持官方主播团,发扬国战游戏的可观赏性!各位直播爱好玩家可前往官网专题页参与!

  “敢战敢秀”主播招募专题页:http://act.zt2m.ztgame.com/show/index.html

  2018年开年“王者内测”已是箭在弦上,1月23日上午11:00准时开服,这场国战需要你!全新《征途2手游》即将与你相约,重燃热血激情!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征途》系列原班团队精心研磨的万人国战手游。完美传承端游国战经典玩法,在更佳细腻的场景绘制上,加入了粒子光影效果及Spine2D人物骨骼动画,让玩家体验到真实热血的国战。游戏首创十国自治玩法,18大官职体系,你的国家由你掌控。丰富多样的战术策略,一键便捷的指挥体系,让你告别一成不变的人海战术,体验真正激情的万人国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征途2》手游
大小:52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征途2》手游
大小:6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