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给家长玩的手游?《中国式家长》有意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7 18:21:33   来源:97973手游网

  都说只有家长不让孩子玩游戏的,这不,小编突然发现一款要家长培养孩子玩游戏的游戏!这个脑洞一下亮了!不知道多少家长会去试玩,孩子们是不是更加期待呢?

  中国式家长是一款模仿家长培养孩子的游戏。游戏将于近期上架,中国式家长是一款非常真实的模拟养成游戏。

  从游戏界面可以看到,游戏主要在“培养”!培养孩子玩游戏,这款游戏一出,肯定不少小学生乐开了花。

  你也许正在经历或者已经经历过中国式家长的洗礼。中国式家长有很多通病,但他们是爱你的,也许爱的方式不对。那些曾经对你的期望,在现在这个飞速发展、阶级固化的时代,要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才能完成呢?这款游戏,能够让你回忆起那些与父母的点点滴滴,那些或烦恼或忧愁,又或者是那些童年的小确幸。

  在这里你还可以找到中国式家长攻略,参考攻略即可助你轻松通关!还可以看到中国式家长资讯,时刻掌握游戏更新动态!这游戏也是逆天了,等正式上线可以去瞄一眼究竟会怎么培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