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上线 双面灵枪携海量福利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8 16:53:35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18日,由腾讯与盛大联袂打造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已正式迎来上线一周年庆版本。与此同时,第四职业“灵枪”以双形态、持枪的全新形象震撼登场,还有诸多周年庆福利活动轮番亮相,更有新服伴随丰厚专属权益开放,为玩家带去不一样的畅快游戏体验。

《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上线 双面灵枪携海量福利来袭《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上线 双面灵枪携海量福利来袭

  双面灵枪现世 双形态攻守兼备

  为答谢玩家长期以来的陪伴与厚爱,《传奇世界手游》特别在上线一周年之际推出了全新版本。传奇品类首个双形态、持枪职业——“灵枪”亮相《传奇世界手游》,突破了经典的“战法道”铁三角体系,可谓是意义非凡。此前,游戏官网曾上线新服新职业预约活动,参与过活动的玩家,均可直接进入游戏,体验这一全新职业的新颖设定。

  灵枪部族与枪为伴,更有天资卓越之子弟,能与灵枪感应,以一敌百。灵枪来自落霞岛西侧的碧波岛,此处灵气氤氲,山清水秀。这一职业曾在第一次修罗大战之中与法师共同激战,可掌控兵戈之煞气,曾隐藏气息潜入魔族,与人类里应外合封印阿修罗。现在,第二次修罗大战一触即发,法王洪孤身一人前往圣殿山,去寻找神秘的助力,新的势力已经强势回归!

《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上线 双面灵枪携海量福利来袭《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上线 双面灵枪携海量福利来袭

  周年福利新服权益 传奇IP再续青春

  除了新职业之外,《传奇世界手游》今日还推出了诸多福利活动,与大家开启生日狂欢。诱人的装备奖励,丰厚的物资福利,千万不容错过。而在周年庆活动中,多组新服已携丰厚的专属权益来袭,为重归传世大陆的玩家及新手玩家带来更多实在助力,成长速度快人一步。

  《传奇世界手游》以“传奇”这款拥有着十七载丰厚沉淀的IP为基础,传承畅快的PK爆装玩法,将落霞夺宝、镖车护送、领地争夺、激情攻沙等玩法带到了手游之中。此外,基于移动端用户的特性,《传奇世界手游》也进行了诸多创新升级,深受玩家好评。

《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上线 双面灵枪携海量福利来袭《传奇世界手游》周年庆版本上线 双面灵枪携海量福利来袭

  一年来,《传奇世界手游》与玩家风雨同舟,更将于未来继续砥砺前行,为在传世大陆奋战的勇士们带去更多更传奇的游戏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世界手游
大小:79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传奇世界手游
大小:5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