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民英杰传》教你如何最低成本获得红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9 15:25: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强国漫风手游《全民英杰传》,汇聚了三国故事中数以百计的三国名将,玩家可以指挥他们经历各种三国的经典战役,争夺天下。这其中,以红将实力最为强大,目前已出的红将有曹操、甄姬、诸葛亮、关羽、周瑜、孙策、吕布和张角,那么如何才能将这些红将纳入麾下呢?

  开服福利 红将免费领取

  主公进入游戏后,只要在登陆的第二天,就能够去福利极品红将中报道,每次报道都能获得丰厚的元宝奖励,签满4天就能够获得一个红色主将礼包,能够从四个主将中任选其一。第二周还有活动持续发红将碎片,悉数领到的话,还能再组成一个红将。

红将曹操 魏国阵营的灵魂人物红将曹操 魏国阵营的灵魂人物

  脱非入欧 抽卡告别氪金

  点将台是主公获得武将的主要途径之一,在《全民英杰传》中,抽卡告别了氪金加爆肝的模式,大大增加了极品武将的掉落几率,每个玩家都能够获得自己喜爱的武将,轻轻松松组成超强阵容。

关羽千里走单骑关羽千里走单骑

  收集碎片 合成极品红将

  从主线剧情第51章起,每个奇数章节的第六关,首次通关即可取得5片红色武将碎片,此后还能够经过扫荡来每日获取红色武将碎片。在获得城池之后,主公还能够派自己的红将去城池里巡查,巡查完毕后能够取得武将碎片,其间就有几率坠落所派出的红将碎片,慢慢积累,也能让自己的红将变得更加强大哦!

人中吕布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 马中赤兔

  关于《全民英杰传》:

  紫龙游戏最新国漫风幻想三国手游, 重磅联动腾讯动漫超人气国漫《妖怪名单》,深度合作植入《镇魂街》、《口水三国》! 游戏采用了国漫风格进行全新创作,时尚卡通技法绘制,全部顶级声优配音,全程动画剧情演绎,特邀著名国漫十字星工作室为游戏撰写原创剧情。《全民英杰传》在RPG卡牌手游的基础上,增加兵种相克、手动微操、策略制敌的玩法创新,被玩家们奉为国漫风手游的扛鼎之作!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网址,获取更多游戏信息:yjz.zisngame.com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6283797862

  《全民英杰传》手游官方微信号::qmyjzsy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英杰传》手游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民英杰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全民英杰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