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冷怎么办?《非人学园》漫画冬季日常答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9 17:08:21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全新无厘头漫画风5V5脑洞乱斗《非人学园》二次测试即将开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一手快讯,极速传递。

  关于天冷如何起床?

  小电妹雷姆常常感叹:如果有来生一定要做一床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晒太阳。雷姆是常年的起床困难户,因为雷姆跟大家一样,因时常熬夜,所以上午的时候大脑延迟很高,间歇性呆滞状态,起床也是难上加难。不过可以学习一下黑熊,早上多定几个闹钟,想想明天就是周六,嗯,不管了再睡5分钟。

  关于天冷吃什么?歪歪,吃火锅吗?

  天气如此寒冷的冬季,每当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火锅肯定是首选了!不仅各位小伙伴们喜欢吃火锅,非都的各位也是火锅的忠实粉丝,但是问题在于?每次吃火锅你是喜欢吃大锅还是小锅?你是喜欢吃清汤还是麻辣?

  上自习太冷怎么办?

  在冬天没有暖气的图书馆自习的学霸如何取暖呢?拉上一个移动的小火炉就解决问题啦!比如不少妹子在冬天上自习都会坐在红孩儿身边,红孩儿这种易燃易爆体质在冬天可以温暖身边的人。

  冬天不想工作怎么办?

  请大家端正工作态度,不想工作也要面对工作,看鹿哩在圣诞节的大雪天还在坚持工作,各位,没有什么比努力工作更让人痴迷,告诉自己:没有工作我简直活不下去。

  网易全新无厘头漫画风5V5脑洞乱斗

  耳熟能详的神仙妖魔,化身为非都超能力者,在充满魔性的漫画世界,摩擦出不可描述的新章节。一言难尽的无厘头画风,欢乐逗趣的恶搞吐槽,更有中日顶级CV联手献声!全程高能,快节奏欢乐对决;亲密养成,打造你的本命专属!

  脑洞崩坏的作战日常,快登陆《非人学园》官网预约测试资格吧(╭ ̄3 ̄)╭

  官网地址:http://qwq.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261475503

  官方微信:QwQ163_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非人学园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非人学园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