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横版像素过关游戏《克雷诺》上架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22 17:52: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家对恶魔城应该很熟悉了,致敬恶魔城的像素游戏终于上架了!对于这款游戏的标签,不得不说是精品!

  单看游戏画面,骷髅头、狼人、岩浆、齿轮和钉刺这些元素,加上攻击时自带的血液效果是不是让你想起了《恶魔城》?不过游戏的氛围却和《恶魔城》系列有非常大的差异,外表看起来有几分恐怖,实则轻松有趣,游戏中甚至隐藏着很多让人捧腹的小细节。

  至于战斗系统封面,《克雷诺》虽然有远程武器选择,不过整体上还是偏向近战体验。难度上也比较硬核,不过稍加练习再背背版什么的,通过还是不难的,加之复古的BGM和音效,真有种梦回8位机时代的感觉。

  平台跳跃游戏永不过时,今天介绍的这款《克雷诺》是近期不可多得的精品平台跳跃游戏,该作已经正式上架iOS。

游戏轻快,容易上瘾!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游戏轻快,容易上瘾!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