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芈月传之传奇佳人》后宫模式玩法解析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24 17:3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都说一入宫门深似海,芈月传之传奇佳人》自然也完全还原了古代后宫官场制度,按照位分官品给予不同的游戏体验,到底该如何晋升官品呢?下面我们就看一看。

  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之后,便可以开启选美报名。《芈月传之传奇佳人》依据古代后宫妃嫔等级制度,从九品到女皇,层层等级一共分为19个官品。根据官品的不同,官衔和任职人数也各有不同,最低的从九品官衔称号为五官,对任职人数无限制;而官品越大,称号也就越尊贵,任职人数也越苛刻。最尊贵的当属极品女皇,不仅每日俸禄达数十万,而且官品的加成和封号也极为诱人。玩家可通过提升自己等级和魅力,来进行官品晋升的报名。

即便在同一官品中,由于任职人数的数量,也需分个高低。即便在同一官品中,由于任职人数的数量,也需分个高低。

  身为妃嫔,自然少不了宫斗手段。在成为皇上宠妃后,便可每日领取俸禄,其中包含声望币。

  玩家可在声望商店兑换不同的宫斗卡牌,无论是掌嘴、猪头、插针等进攻型卡牌,还是请安、拜访、美言等防守型卡牌,都能帮助玩家们在后宫斗争中保全自己。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官品的层层高升,高级宫斗卡牌碎片也将对玩家开放。

  怎么样准备好宫斗了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