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任天堂首款手游《Miitono》宣布停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26 19:11:00   来源:97973手游网

  任天堂首款手游‘Miitono’,是玩家在App内建立虚拟形象,以互动聊天、分享心情为主要内容的一款社交手游,在2016年3月开服,但近日,任天堂公布了‘Miitono’的停服消息。

  ‘Miitono’将会在2018年5月9日关闭服务器,目前已经停止游戏内货币道具购买,这款游戏的人物换装社交性看来和后续的动物之森手游也有共通之处,现在很少有手游能运营超过三年,任天堂在手游上的尝试还需要继续努力。

对于此游戏,各种玩家怎么看?对于此游戏,各种玩家怎么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