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可错过《星盟冲突》蟒蛇巡逻艇震撼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29 19:1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新铁星时代已经开启,宇宙激战一触即发,前《红警》系列制作人领军制作,开创一个你从未体验过的星际战争史诗篇章。舰队战,攻城战,上百种武器科技部件,自由搭配你的专属舰队,只在《星盟冲突》!

  在本周的剧情活动中,维咔警卫军“主教”为了报复“钢铁之星”与反抗军,特意派出了维咔警卫军增援舰队,并且发动了星区攻击,反抗军指挥官需要全力反击来保卫我们目前的胜利果实,而“钢铁之星”的蟒蛇巡逻艇也将震撼来袭,蟒蛇巡逻艇是著名的新型巡逻艇,拥有快速、大胆的设计,很有雇佣兵的风格。它将比以往出现的任何巡逻艇有更强的威力!

  游戏活动将一直在本周延续。除此之外,拉若斯在反抗军领袖布鲁的帮助下,特别为所有反抗军指挥官带来了全新的巡逻艇福利兑换活动,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