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iKON新专《RETURN》主打曲上架《节奏大爆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1 11:06:51   来源:97973手游网

  YG男团 iKON时隔两年携正规专辑《RETURN》回归乐坛, 1月25日新辑发布后,在海外iTUNES专辑榜单上,在日本iTUNES专辑综合榜单上,以及在中国QQ音乐实时榜单上获得第一!今日《节奏大爆炸》上新此次iKON回归专辑主打曲《LOVE SCENARIO》和《BEAUTIFUL》!

  【主打曲《LOVE SCENARIO》、《BEAUTIFUL》正式上线】

  iKON新专《RETURN》主打曲《LOVE SCENARIO》、《BEAUTIFUL》正式上线!家人们可至路演地址-铂金会员俱乐部-YG娱乐公司中体验!

  《LOVE SCENARIO》是一首用轻快的钢琴旋律来诠释爱情的歌曲,《BEAUTIFUL》节奏很强,成员们的rap连珠袭来,化为音符弹奏更加带感!

  【相册收集活动开启】

  久违的相册收集活动现已开启,在活动期间凑齐相册中对应的艺人形象,即可获得稀有艺人奖励。本次活动参与的团体有:BIGBANG,2NE1,WINNER,LEE HI。

  另外,之前只在“铂金会员俱乐部”更新的BIGBANG歌曲《Good Bye Baby》现在已经可以在路演地图-【城东区-往十里站】免费体验。

  【关于《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英文名:BeatEVO YG)是韩国YG娱乐出品,心动网络发行的一款音乐节奏手游。你们所有喜欢的YG艺人与歌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包括:GD、T.O.P、胜利、太阳、大声、BIGBANG(包括solo与FEAT)、iKON、WINNER、EPIK HIGH、PSY、乐童音乐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水晶男孩、KRUNK熊等。YG唯一正版授权音游,口袋里的Live Show,让音乐看得见,让旋律摸得到。

  微信公众号:YGclub

  官方QQ群:305801654

  新浪微博:@节奏大爆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节奏大爆炸
大小:97.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节奏大爆炸
大小: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